網站載入中

請稍候......

查詢任何遙控器編號

查詢任何遙控器機種

查詢任何遙控器廠牌

查詢任何電視相關零件

搜尋本站資料

免登入會員

...商品訂購單...

會員帳號:

會員密碼:


加入會員密碼查詢

修改>已登入會員資料

銷售=>冷氣機-維修部品

冷氣機=>電腦控制機版

2018/12/18 版

CATV有線電視=安裝器材

天線/分配/分歧/器材


回=>訂購頁面

回=>訂購頁面

RC-WS-L001學習型遙控器(操作說明書)

※【學習方法】※

『以彩色電視機為例』:

1.按住本遙控器的左下角的"設定"鍵不放,紅燈由微亮變為高亮,並長量指示,鬆開按鍵,此時遙控器楚於學習待命狀態。

2.10秒鐘內按下控器上所要學習的鍵,如"電視機電源"鍵,紅燈閃爍,表示該鍵處於學習狀態。

3.將遙控器電視的發射前端對準本遙控器前端,間距1公分內,按住電視機遙控器的"電視電源"鍵ㄧ秒鐘,如學習接收成功,本遙控器紅燈會快速閃爍3下,然後常亮,此時鬆開電視機遙控器的"電視電源"鍵,本遙控器仍處於學習待命狀態。

4.按照第2.3步驟,接著學習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其他按鍵,全部學習完成後,再按ㄧ下"設定"鍵,紅燈熄滅,即退出學習狀態。

5.學習成功後,就可以拿本遙控器去遙控你的電視機了,如不正常,再按上述方法重新學習即可。

※ 注意事項※

1.本遙控器有專利記憶電路,學習後資料永不遺失,所以更換電池後無須重新學習。

2.為了確保正常使用,請用原廠遙控器進行學習,萬用遙控器可能會產生誤差。

3.本遙控器可以多次更換被學習的內容。國內外所以紅外線家電遙控器學習方法同上,只需對本遙控器的案件重新定義即可。

※ 技術參考 ※

學習鍵數:45個。

遙控距離:大於8米(視機型而定)。

外型尺寸:長180寬49厚19mm。

電 源:4號 "AAA"(R03.UM-4)電池兩個。

重 量:68g(不含電池)。


本頁人氣:3900

.............(文星電視材料)..........80753-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60號 .............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AM9:00 ~ PM5:00

服務信箱:cy740311@gmail.com.電話:(07)237-7722 .傳真:(07)238-1122